阿特新闻

邸可新油画国际巡展“丰收”香港个展在上环加华艺廊隆重开幕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展览现场:
 
画家邸可新先生现场画册签名
 
邸可新先生与香港艺术家Tony先生在展览现场。
 
深圳卫视马女士(左一)与艺术家朋友们在画家邸可新先生(右一)个展前合影。
 

 
此次邸可新香港个展,在港受到广泛好评和艺术圈,藏家圈的关注。著名古籍收藏家,历史学博士林先生;香港金融商界胡先生;深圳资深藏家王先生;艺术学院教授Chan先生等前来参加开幕式活动。邸可新笔下的现实主义写实绘画,令香港的艺术爱好者们大开眼界,同时在展览开幕式上,邸可新对油画传统技法的深入解析,令参观者对油画和油画语言有了深入的新认识。
 
此次展览吸引了众多香港藏家,学者和艺术爱好者,观者对邸可新笔下刻画的家乡百姓人文形象,如英雄般塑造描绘的作品深感共鸣。开幕式现场写生令人赞服,展览反响热烈。在当代艺术的今天,邸可新的油画作品深受很高的赞誉和国际反响,极具代表性。此次展览的成功举办也是证实了中国具象写实油画在当今世界艺术中的实力与影响力。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