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新闻

2020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将于11月28日开幕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 来源:阿特网
全国艺术青年聚焦
2020的最美逆行
 
大艺博(全称: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是国内最大青年艺术项目,创办于2012年广州,得到全国十大美院学术支持,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其中广州八届,深圳两届,上海一届。从创立之日起,大艺博便以发掘、扶持、推广青年艺术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开放、积极和充满活力的青年艺术推广平台,为年轻艺术家的梦想启航提供助力。从首届开始,大艺博便确立对参展艺术家免费的理念,并一直持续至今。八年来,大艺博已为6000多位青年艺术家免费展出作品15400多件,为3000多名青年艺术家成功售出作品,为他们艺术生涯的起步阶段争取到不同形式的社会支持。
 
作为中国最早致力于艺术消费市场开拓的主要力量之一,大艺博经过8年的运营,已经从单一的博览会品牌逐渐成长为青年艺术家整合推广品牌,涵盖艺术博览会、展览、空间艺术方案解决、艺术项目策划推广、互联网艺术经营。去年,大艺博落地中国当代艺术的中心城市——上海,创下同一年度在上海、深圳、广州三大一线城市均成功举办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的壮举。大艺博展览规模与平台的逐年升级,正在为年轻艺术家创造更多展示机会与发展机遇。
 
 
2019年上海、深圳、广州三地大艺博现场
 
 
今年疫情过后百业待兴,大艺博立下以艺术驰援武汉的年度目标,暂停广州、上海、深圳三地项目,全力以赴筹办首届武汉大艺博。本届武汉大艺博凝聚了大艺博全国之力,也凝聚了全国艺术青年对武汉城市复兴的关注,在各大院校与青年艺术家的踊跃支持下,本届武汉大艺博在参展艺术家数量、参展作品数量、展览面积等均创下大艺博历年之最。可以说,本届武汉大艺博,不仅是大艺博对武汉这座英雄城市的献礼,也是全国艺术学子、青年艺术家群体对武汉城市复兴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合作媒体 >>